close

為什麼?
老天要先把我和妳拆散
為什麼?
老天又把我和妳放在一起



為什麼?
祂要開我這個一點也不好笑的大玩笑
為什麼?
祢不讓我忘記我和她之間的那段情


為什麼?
我只要看到她那抹微笑
我就會又想起我和妳之間
為什麼?
我拼命想把妳忘了
但只要妳那抹微笑
我就會心軟


回想我到底應該放棄
還是微笑去祝福


我不 知道
我真的 不 知道
我到底要怎麼做
怎麼做才能讓妳快樂

或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