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我重生 整個orz
讓我有活下去的希望
妳就是我的天使


我會永遠愛著妳
我會永遠記得妳
讓我重生


讓我重新認識這個世界
讓我重新感受到愛一個人的美好


妳是空氣但是好聞 勝過了空氣

遇見妳只能說真的是命中注定

我們的認識
是因為一張 不起眼的生日卡片
我們的相愛
是因為一張 很平常的便利貼

就因為這些簡單的事
使我們那麼相愛

妳是我愛上的唯一

我會照顧妳一輩子

每天提醒妳在忙也要記得吃早餐
每天提醒妳在辛苦也不忘記要笑

我喜歡妳
我喜歡看到妳笑
我喜歡你的笑容

我愛妳
我愛妳的聲音
我愛妳的可愛

我們要一起
走過風風雨雨
互相扶持
愛到永遠

原來這就是簡單的愛
我們不需要鑽石
我們不需要虛榮

我要我們之間只有永恆
妳願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