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






對你膩了


是妳給我的理由


當我問妳
妳還愛我嗎?


沒有回應

並且
若無其事的繼續做妳的事

我不懂
妳為何要騙我?

很好玩嗎?
以為我什麼都不知道
把我當傻瓜

把我蒙在鼓裡

很好玩吧!
看著我的無助

沒有伸出援手

只有站在那冷眼旁觀

看著我被妳
一句又一句

謊言

打敗

我能夠做什麼?



懂嗎?

---------------------------------------------------------------------------------------------------------------------------------
2月中
妳傳簡訊
跟我說

「新年快樂!我好想念和你擁抱的感覺,寒假結束,可以抱你嗎?」

妳知道
我收到這封簡訊
有多開心嗎?

但是
當我問妳這件事


卻要我
當作沒這回事

妳真夠狠的

一次又一次的
打擊我
很好玩齁!

我又被妳的謊言
傷透的心


到今天



已經不知道

哪些是真?

哪些是假?

一次又一次被妳傷透

我真的要受不了了!


究竟
還有什麼值得我相信?

我跟妳之間

充斥著謊言與不信任

妳有什麼資格

要求我相信妳



已經將妳對妳的信任

消耗殆盡


好累

每天和那些謊言搏鬥
好累
每天面對妳
好累

這樣的日子
要什麼時候才能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