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21號

妳離開後

我會
假裝我已經不愛妳

假裝我已經放棄妳

假裝我一點也不在乎

假裝什麼也看不見

假裝我還擁有一切

假裝我很快樂

假裝我一點也不悲傷

我會一直假裝直到這一切都變成真的

 

當這一切都成真
當這一切都不用再假裝

我相信就是我該真正放棄妳的時候
我相信就是妳和他過的幸福的時候

我會真心祝福妳
我會假裝不愛妳

我知道這一切都會成真
我知道這一切都不會改變

我相信   我相信

I  believe  it

I  believ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