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14日









我又再次被全世界 拋棄



說分手





原因是



我不夠"帥"



就只因為



他比我帥

就這麼簡單



又是一個人

7個月的感情

就這樣消失



我不懂

我哪裡比不上他??

我不'懂

明明是妳對不起我

你卻還能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

難道妳都不難過?

我不懂

愛是不能平分的

妳卻要我跟他

共享妳的愛

7個月好像都不存在一樣

妳完全不在乎

我們真的有在一起過嗎???????

我不懂

為啥妳能騙我那麼久

一直把我蒙在鼓裡

然後去跟別人 偷來暗去

妳為什麼能一點都不難過

又那麼不要臉

濫用我對妳的感情

妳把我給妳的愛當什麼??

妳知道我有多難過嗎??

我不懂

明明是妳的錯

妳卻要我提分手

搞的好像是我拋棄妳

是我對不起妳這樣

妳真的愛過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