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我又想起以前我們一起上課、玩的那段記憶






這些記憶不斷不斷的在我腦海裡
重複播放
每天我都要承受
不斷想起過去的痛苦



有時候我真恨我記憶力幹麻那麼好



我真希望哪天我失憶了
能不要承受那些記憶所帶來悲傷、開心、生氣、回味

讓我不要每天都過的五味雜陳

讓我不要那麼的自責

自責妳離去
自責妳悲傷

自責我膽小
自責我沒用

時間或許能帶走一些記憶
但它帶不走我對妳的
自責與喜歡

妳在我心上留下的那道傷口
直到今天都還沒癒合
我不會怪妳
我只會怪我自己
為什麼那麼不小心
把自己用傷

妳離開
我不怪你
妳高興
我也高興
妳受傷
我會擔心

如果有人像我一樣關心妳
那他一定很愛妳喔
如果有人願意幫妳做任何事
那他絕對會為你付出他的一切

如果有這樣的人出現 一定要好好把握喔! 我要看到妳和妳的他幸福到永遠喔! 不要忘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