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和蔡昆志合辦607的第一場同學會




今天!
見到好久不見的同學
有很多人都變了!
但我們的情誼沒變

而且今天來了一位特別嘉賓

就是..........
轉學到台南的林毓婷!!!!
這真是奇蹟呀!哈!
讓謝明辰高興的勒!(都是我的功勞)

而且今天有三對情侶甜甜蜜蜜 恩恩愛愛 你儂我儂
超級令我這個光棍羨慕的
所以我都假裝沒看到

當然今天還是有遺珠之憾
有很多人還是沒來
希望下次辦的時候
你們一定都要來喔!

<ㄟ~不要走開,還有更精采的喔>



今天來了一個吃免錢飯的
那就是.............
607口愛叫主-傅元薇
她今天在我們快吃完的時候
出現
然後吃一根冰棒
就走了

超........................

我沒有罵他的意思喔!總之今天就是滿開心的
IMG_03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