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雨一滴一滴的落下
我明白






我明白
三年前的那場雨
為何把我和妳拆散

三年前的今天
一樣的雨
一樣的地方
一樣的心情
但不一樣的是我和妳的關係

妳對我說
妳要走

三年後的今天
我和妳又再次相遇
但記憶中的妳
已不在
我們變成
陌生人
妳早已把我忘記

在妳的記憶中是否還有我
在妳的印象中我們是否還是朋友

我常想
為什麼我要一直放不下這永遠挽不回的情誼
這個問題
一直沒有答案
也沒有人可以幫我解答

不知即將到來的雨季
能否為我解答

不知即將下的那場大雨
可否將我的過去洗滌
使我不在迷惘

我真的不知道我還能做什麼

或許等待
是我唯一該做的事

或許雨季
是我唯一的解脫 所以我明白當雨一滴一滴的落下時 就是 我和妳分離三年的證據 三年 就已經把我從妳的記憶中刪除 三年 我還記得妳的溫柔但這些都早已成為 泛黃的記憶 永遠回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